五大洲同频 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会

导语

为了更广泛地宣传十九大精神,温州网、鹿城区委宣传部联合邀请十九大代表、专家学者,举行“五大洲同频 海内外共学——十九大精神海外传播网络宣讲会”,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向海外传播官宣讲十九大精神,并通过他们的传播,让更多海外华人华侨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感受祖国发展的新时代脉搏。

宣讲嘉宾

金颖颖

十九大代表
中国工商银行温州市分行
行长助理、营业部总经理

张小燕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温州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理事
温州市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讲师团成员

海内外互动传播

TA说
任俐敏

法国华侨华人会主席

全世界的中国人都在关注十九大。今晚金颖颖代表分享得特别及时,张小燕教授的分析特别到位。会后,我们这些海外传播官,将通过各种渠道在法国华人华侨中宣传十九大精神,讲好温州故事。

TA说
叶小荣

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

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叶小荣,我在法国巴黎。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点赞!

TA说
董德义

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

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董德义,我在法国巴黎。热烈祝贺十九大胜利召开,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愿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TA说
蔡君柱

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蔡君柱,我在法国巴黎。在世界格局复杂变化的背景下,中国通过“一带一路”建设向世界注入正能量,分享成功经验及海量机遇,用实际行动承担起更大的责任,展现了大国担当,也会让海外华侨华人分享发展红利,为华侨华人事业的发展提供机遇,为华侨华人地位提升提供保障。祖国是海外华人的强大后盾,我们华人华侨心系祖国发展,喜迎十九大,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

TA说
金麟泽

法国华侨华人会执行主席

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金麟泽,我在法国巴黎,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让我们更加努力工作。十九大推进‘全面小康’的实施举措,也同样会惠及海外侨胞。我们相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建设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会实现。我们也愿意为此付出我们的努力,做出我们的贡献。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TA说
叶建伍

西班牙华侨华人青年联合总会会长

我是温州市鹿城区海外传播官叶建伍,我在马德里为十九大点赞,祝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TA说
林美银

意大利华商总会常务副会长,临江侨联名誉主席

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林美银,我居住在意大利罗马,祖国是海外华侨华人的强大后盾,我们华侨华人心系祖国发展,喜迎十九大,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越来越强。

TA说
叶建南

美国侨领,区侨联副主席,双潮侨联副主席

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叶建南,网络科技太先进了!我一边剪头发,一边看十九大精神海外网络宣讲会。我在芝加哥,为十九大点赞,祝中国强起来!

TA说
林小玲

西班牙华侨,市侨联名媛会副会长,临江侨联主席

大家好,我是鹿城区海外传播官林小玲。我在西班牙马德里祝我的祖国更强大。愿我们的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点赞十九大,点赞中国。

TA说
李博

迪拜

Hi, everyone! I'm li bo. I'm a small overseas communications officer in lucheng . I'm in dubai. Wish China 19 th! May the motherland become better and better!

嗨,大家好!我是李博,我是鹿城区小小传播官。我在迪拜,祝十九大胜利召开!愿祖国越来越好!

TA说
叶荣基

奥地利

Hallo! Ich bin Lu-Cheng-Viertels kleiner übersee-Propagandist Ronggi Ye, ich bin in ?sterreich. Ich wünsche mein Heimatland viel St?rke! Viel Glück 19.Nationalkongress, Viel Glück China!

大家好!我是鹿城区小小海外传播官叶荣基!我在奥地利。祝我的祖国更强大!点赞十九大,点赞中国!

TA说
郑心瑜

西班牙

Hola a todos! Soy un peque?o distribuidor de ultramar Lucheng Zheng Xinyu. Estoy en espa?a Diecinueve sellevará a cabo, déjenos juntos por la alabanza de China!

大家好!我是鹿城区小小海外传播官郑心瑜。 我在西班牙。让我们一起为中国点赞!

TA说
梅悠颖

日本

大家好!我是梅悠颖。我是浙江温州鹿城区的小小海外传播官。我在日本热烈祝贺十九大召开!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TA说
林素妤

意大利

大家好!我叫林素妤。我是鹿城区小小海外传播官。我在意大利罗马,为我们的祖国骄傲。祝贺十九大举办成功!

TA说
曾怡嘉

罗马尼亚

大家好,我是鹿城区小小海外传播官曾怡嘉,我在布加勒斯特。祝我的祖国更强大,点赞十九大!点赞中国!

Rezwan

孟加拉国

Zim

孟加拉国

陈伯敏

西班牙瓦伦西亚会长

程建兵

土耳其中国总商会副会长

程小平

非洲加蓬华侨,中加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程益凤

土耳其中国总商会理事长

董坤弟

法国华兴集团销售经理

董晓燕

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兼华助中心主任

杜永芳
何小林

法国华侨

黄海湖

西班牙华侨

刘海毅

西班牙

孙利

法国华侨

孙锡花

法国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常委副会长

孙郑晓

迪拜兄弟基金会会长

夏海宇

西班牙瓦伦西亚华侨华人商贸总会秘书长

尤忠义

土耳其中国总商会副会长

朱长龙

葡萄牙中华总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

媒体报道

互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