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方式

以“学习习总书记经典讲话,共筑七省十城同心圆”为主题,结合各地改革发展实践及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谈感悟、谈体会,谈成就、谈思路。题目自拟,体裁不限。

作品内容

作品要紧紧围绕主题,观点鲜明、文字精炼、文笔流畅,体现思想性、可读性,字数在1000字以内,不限最低字数。

投稿方式

本次比赛将实行全程无纸化,征文一律采用网上投稿方式。作品文本格式为Word文件(A4页面小四号宋体字、单倍行距),并在文章标题下(正文前)注明单位及地址、作者姓名、手机号码、电子信箱。各项内容标注不全的稿件不予参评。

投稿渠道

唯一指定邮箱:drslmtg@163.com(邮件标题按照“城市+作品标题”的格式发送)

评选规则

9月30日前,每个城市各评出本市的十个入围作品,最后对入围的100篇文章进行总投票和总评选,评选出若干名获奖作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10名,各奖励2000元,颁发奖状;
二等奖:20名,各奖励1000元,颁发奖状;
三等奖:30名,各奖励500元,颁发奖状;
优秀奖:40名,各奖励100元,颁发奖状。

温州网 · 新闻中心 出品 编辑:杨国俊 设计制作:技术中心设计二部 马俊COPYRIGHT © 活动策划:温州市委宣传部 温州市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