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指南

2020年温州市网络公益项目征集活动

申报要求申报类别申报方式联系方式

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包括网络公益年度项目、网络公益优秀传播项目、网络公益年度致敬。申报项目需按要求填写《2020年温州市网络公益项目申报表》,并以附件形式报送能够佐证项目相关情况的图文及视频资料等(视频要求为横视频,画面清晰连贯、内容完整,无第三方平台logo、水印,最长不超过2分钟)。

下载《2020年温州市网络公益项目申报表》提交《2020年温州市网络公益项目申报表》

获奖项目

2020年温州市网络公益项目征集活动

年度网络公益项目年度网络公益传播年度网络致敬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温州网络公益组织积极参与,从西部扶贫到乡村扶贫,到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COPYRIGHT © 温州新闻网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中共温州市委网信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