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温州网] > 实用资讯 > 生活小窍门 正文

每天1个桔子可免癌症侵袭


http://www.66wz.com   2006年11月02日 10:47
 

  澳洲科学及工业研究机构(简称CSIRO)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每天吃一个桔子可以使人们避免某些癌症的侵袭。

  据路透社12月3日报道,澳大利亚学者称每天吃一个柑桔类水果,可以使患口腔癌、喉癌和胃癌的几率降低50%。研究显示,柑桔类水果可以通过自身所含的抗氧化剂来保护人们的身体,增强免疫力,抑制肿瘤生长,促进癌变细胞正常化。报道说,该研究是建立在48项以柑桔有益身体为主题的国际学术研究基础之上的,澳大利亚学者还宣称他们发现的显著证据可以证明,柑桔还能降低患心血管疾病、肥胖症和糖尿病的几率。

  此外,该研究还显示,柑桔类水果是含抗氧化剂最高的水果。

 
稿源: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   编辑: 吴海若
 
 >>相关新闻  ·影视 ·车辆违章查询 ·教育 ·健康  ·房产 ·车网
 
乐清实施"阳光拆迁" 评估机构由被拆迁人投票选定
遇到"认真消费者" 店家卖“水货”顾客两年后退货
花甲老翁一天抠嘴十来次 原是犯上"性偏好障碍"病
百元电话卡少了80元 工商部门一查原是营业员盗打
市中院首次在媒体上集中公布 55名"老赖"上曝光台
"网络歌手"原是李鬼 男子伪造身份卖唱推销露了馅
 
 
 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温州网)稿件中“稿件来源”一项一律标注“温州网”,本网以及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包括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电话:0577-88857266。

新 闻 检 索

为您打造便捷生活平台

  您渴望了解哪些最新资讯?您想向网民提供哪些生活参考?欢迎跟我们联系。资讯频道将对一些公共信息或公益活动,确认其真实性后免费发布。

进入论坛咨询
电话/传真:0577-88857266
投稿QQ群:19925495
投稿邮箱: news@wznews.cn
联系地址:温州市公园路日报大楼21楼温州网新闻部
邮政编码:325000

市长专线电话:12345
消费投诉电话:96315、12315
自来水:88373456、88550225
电(抢修):88200410、88200510
有线电视:88819999、28812345
医疗卫生投诉:88182414、96301
物价投诉电话:88228840、12358
温州出租车举报电话: 88600079
火车订送票:1608608、88389999
机场订送票:88324312、88366666
客运中心:1606605、88622622
汽车西站:88225822、1608601
新城客运站:1606602、88911927
汽车新南站:86760367 1608603

·恶徒拍下前女友裸照 胁迫其从事色情服务
·大学生失恋后锤杀裸体女友 作案后上网自称杀人
·未婚女子生下双胞胎 男友诈死推脱责任(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