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温州网] > 实用资讯 > 美体健身 正文

每天喝三杯牛奶瘦身有奇效


http://www.66wz.com   2007年06月28日 16:05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营养价值极高的牛奶,一向被认为是导致身体发胖的重要因素,因此被不少MM拒之千里。但是最新的研究结果却会让那些热衷于减肥的美女们大跌眼镜。

  最新的研究表明,乳制品不但不会增肥,反而会起到控制体重的作用。这是因为乳制品中的钙和其他一些特殊营养成分的作用。

  国外最新研究证实,人体缺钙的时候会通过某种机制增加胰岛素的释放,而胰岛素释放本身会促进脂肪合成,降低身体的散热机能。这样,人体的能量消耗减少,脂肪合成增加,就容易增加体重。此外,乳制品中还富含支链氨基酸,它也能减少脂肪的合成。

  在牛奶、羊奶、奶酪等乳制品中,以酸奶的保健和减肥效果最好。如果超重的人想达到减肥的目的,推荐每天喝3杯牛奶或酸奶(总量750克)。实验表明,每天摄入1200毫克钙才能最好地发挥降低身体脂肪的作用。只想保持身材或补充钙质的人每天喝一杯就可以了。

  既能减肥,又能增加营养。爱美的你不妨赶快试试!

 
稿源: TOM女性论坛   编辑: 吴海若
 
 >>相关新闻  ·影视 ·车辆违法查询 ·教育 ·健康  ·房产 ·车网
牛奶瘦身的奇妙方法   2007-04-11
 
《市区城镇居民医疗保障试行办法》四季度实施
温州市商业银行争取三年内上市 进军境内A股市场
空运杨梅被人偷吃? 货运:运输出现包装破损难免
“考后经济”瞄上毕业生 旅行社重推学生线路
乐清一电器老板要当“猪倌” 将在年底前出栏上市
 
 
 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温州网)稿件中“稿件来源”一项一律标注“温州网”,本网以及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包括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电话:0577-88857266。

新 闻 检 索

为您打造便捷生活平台

  您渴望了解哪些最新资讯?您想向网民提供哪些生活参考?欢迎跟我们联系。资讯频道将对一些公共信息或公益活动,确认其真实性后免费发布。

进入论坛咨询
电话/传真:0577-88857266
投稿QQ群:19925495
投稿邮箱: news@wznews.cn
联系地址:温州市公园路日报大楼21楼温州网新闻部
邮政编码:325000

市长专线电话:12345
消费投诉电话:96315、12315
自来水:88373456、88550225
电(抢修):88200410、88200510
有线电视:88819999、28812345
医疗卫生投诉:88182414、96301
物价投诉电话:88228840、12358
温州出租车举报电话: 96520
火车订送票:1608608、88389999
机场订送票:88324312、88366666
客运中心:1606605、88622622
汽车西站:88225822、1608601
新城客运站:1606602、88911927
汽车新南站:86760367 1608603

·研究生疑女友不忠在北师大校园内将其砍死[图]
·妇女飞车冲撞两公里 轿车挂树上车毁人亡[组图]
·女大学生卖淫遭盗窃报警称被迷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