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温州网] > 实用资讯 > 生活提醒 正文

吃橙色水果蔬菜有助减小腹


http://www.66wz.com   2007年11月15日 10:56
 

研究显示吃橙色水果蔬菜有助减小腹(图)

  吃橙色水果蔬菜有助减小腹

  近日,美国弗拉明翰营养研究项目主任米勒博士推荐了四种可减轻腹部肥胖的食疗方法。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它们除了含有纤维素,能延长饱胀感以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还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积。胡萝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萝卜素,而柑橘、樱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佼佼者。

  获得更多的硒。硒不仅可以抗癌,还能降低腹部肥胖的发生率。许多食品都含有硒,但很难知道是否达到推荐量55微克/天,因此,应养成服用补充剂或吃各种不同食物的习惯。

  多吃鱼和蛋。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医院调查结果表明,多吃鱼和蛋等优质蛋白让你有饱感和增加能量,帮助减肥,尤其是40岁以上的人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吃合适的脂肪。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条的身材。而玉米油、烧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会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积。反式脂肪酸也会增加腹部脂肪,尽量不吃。

 
稿源: 健康时报   编辑: 张朋杰
 
 >>相关新闻  ·影视 ·车辆违法查询 ·教育 ·健康  ·房产 ·车网
无标题文档
震荡整固5000点 投资者要把握逢低吸纳的机会
奥运火炬传递温州站征名 温籍体坛健将送名来
抽检水嘴超八成不合格 百安居等进“黑名单”
温州市容专项整治出亮点 69个问题七成得治理
想要逃脱查处 20多辆“白卵车”集体“跳河”
首批“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公示 温州55人上榜
 
 
 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温州网)稿件中“稿件来源”一项一律标注“温州网”,本网以及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包括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电话:0577-88857266。

新 闻 检 索

为您打造便捷生活平台

  您渴望了解哪些最新资讯?您想向网民提供哪些生活参考?欢迎跟我们联系。资讯频道将对一些公共信息或公益活动,确认其真实性后免费发布。

进入论坛咨询
电话/传真:0577-88857266
投稿QQ群:19925495
投稿邮箱: news@wznews.cn
联系地址:温州市公园路日报大楼21楼温州网新闻部
邮政编码:325000

市长专线电话:12345
消费投诉电话:96315、12315
自来水:88373456、88550225
电(抢修):88200410、88200510
有线电视:88819999、28812345
医疗卫生投诉:88182414、96301
物价投诉电话:88228840、12358
温州出租车举报电话: 96520
火车订送票:1608608、88389999
机场订送票:88324312、88366666
客运中心:1606605、88622622
汽车西站:88225822、1608601
新城客运站:1606602、88911927
汽车新南站:86760367 1608603

·大四男生自费万元开个唱 千人大厅无虚席(图)
·农民工失恋后买彩票中500万元大奖
·美国7岁女孩舍身救母连中6枪生还(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