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温州网] > 实用资讯 > 生活提醒 正文

咖啡和茶可降低患肾癌风险


http://www.66wz.com   2008年01月16日 10:26
 

  《国际癌症研究期刊》上发表的一项医学研究表明,爱喝咖啡和茶的人患肾癌的风险可能会略低。

  波斯顿哈佛医学院的研究人员称,咖啡和茶能够增加人体对血糖调节激素——胰岛素的敏感度。胰岛素水平是影响肾脏健康的主要因素。此外,咖啡和茶中含有的抗氧化物质能够保护肾脏细胞免受伤害。

  研究人员综合分析了13项长期研究的结果,每项研究最初都搜集了研究对象的饮食信息,然后对他们进行了为期7年至20年的跟踪调查。这一研究结果是在综合考虑了可能诱发肾癌的各种因素后得出的,比如肥胖、吸烟和高血压。研究结果表明,喝茶和咖啡能略微降低患肾癌的风险,而喝牛奶、果汁和苏打水等饮料对此则没什么影响。美莲

 
稿源: 家庭保健报   编辑: 张朋杰
 
 >>相关新闻  ·影视 ·车辆违法查询 ·教育 ·健康  ·房产 ·车网
 
2007浙江十大天气事件:"罗莎"、龙卷风等上榜
人行道污水外溢该谁管 拨打六单位电话没解决
新《劳动合同法》实施 民企老板掏腰包忙充电
银行业去年赚了近百亿 信贷资产媲美发达国家
温州7家单位联手共防风险 担保机构暂缓审批
记者暗访黑票点 运管端掉市区两个非法售票点
 
 
 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温州网)稿件中“稿件来源”一项一律标注“温州网”,本网以及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包括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电话:0577-88857266。

新 闻 检 索

为您打造便捷生活平台

  您渴望了解哪些最新资讯?您想向网民提供哪些生活参考?欢迎跟我们联系。资讯频道将对一些公共信息或公益活动,确认其真实性后免费发布。

进入论坛咨询
电话/传真:0577-88857266
投稿QQ群:19925495
投稿邮箱: news@wznews.cn
联系地址:温州市公园路日报大楼21楼温州网新闻部
邮政编码:325000

市长专线电话:12345
消费投诉电话:96315、12315
自来水:88373456、88550225
电(抢修):88200410、88200510
有线电视:88819999、28812345
医疗卫生投诉:88182414、96301
物价投诉电话:88228840、12358
温州出租车举报电话: 96520
火车订送票:1608608、88389999
机场订送票:88324312、88366666
客运中心:1606605、88622622
汽车西站:88225822、1608601
新城客运站:1606602、88911927
汽车新南站:86760367 1608603

·涉黑组织制订帮规 不许偷不许抢不许强奸(图)
·大学生为交补考费 偷同学2158本书卖93.5元
·70岁丧偶老汉屡换保姆 见一个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