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温州网] > 实用资讯 > 生活提醒 正文

每天三杯咖啡可延缓智力衰退


http://www.66wz.com   2008年03月18日 11:30
 

  据《每日邮报》报道,最新研究表明,喝咖啡能够保持大脑健康。一项历时十年的研究发现,男士若每天能坚持喝三杯咖啡,年老时智力衰退最少。

  荷兰国家公共卫生与环境研究所的研究员在十年期间,对一些老年男士进行智力衰退的分析。欧洲许多国家的676名男士参加了这项测试,以测试咖啡对认识能力的影响程度。根本不喝咖啡的男士智力要比一天喝三杯的衰退四倍还多。对这一现象进行解释的一种理论是,咖啡因可能通过对大脑感受器产生某种作用,从而推进人的记忆能力。高血压患者的处方里就含有咖啡。美国全国卫生研究所正在检测是否每天喝两杯咖啡有助于降血压。

 
稿源: 现代护理报   编辑: 张朋杰
 
 >>相关新闻  ·影视 ·车辆违法查询 ·教育 ·健康  ·房产 ·车网
 
清明期间严防林火 4月8日前为林区野外禁火期
各县(市)保费收入超市区 “三农”保险惠农户
中小书店生存压力大 做出自己的个性才是出路
两大“战役”编织安全网 鹿城打响百日攻坚战
温州推荐的奥运火炬手名单公布 62人光荣上榜
被飞车贼抢了项链 受害人将飞贼摩托占为己有
 
 
 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本网(温州网)稿件中“稿件来源”一项一律标注“温州网”,本网以及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温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须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温州网(包括温州日报、温州晚报、温州都市报、温州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稿件来源,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联系电话:0577-88857266。

新 闻 检 索

为您打造便捷生活平台

  您渴望了解哪些最新资讯?您想向网民提供哪些生活参考?欢迎跟我们联系。资讯频道将对一些公共信息或公益活动,确认其真实性后免费发布。

进入论坛咨询
电话/传真:0577-88857266
投稿QQ群:19925495
投稿邮箱: news@wznews.cn
联系地址:温州市公园路日报大楼21楼温州网新闻部
邮政编码:325000

市长专线电话:12345
消费投诉电话:96315、12315
自来水:88373456、88550225
电(抢修):88200410、88200510
有线电视:88819999、28812345
医疗卫生投诉:88182414、96301
物价投诉电话:88228840、12358
温州出租车举报电话: 96520
火车订送票:1608608、88389999
机场订送票:88324312、88366666
客运中心:1606605、88622622
汽车西站:88225822、1608601
新城客运站:1606602、88911927
汽车新南站:86760367 1608603

·涉黑组织制订帮规 不许偷不许抢不许强奸(图)
·大学生为交补考费 偷同学2158本书卖93.5元
·70岁丧偶老汉屡换保姆 见一个爱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