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过半地区遭受20年不遇严寒 北极熊进屋过冬(0/0)

5秒

  美国气象部门6日说,受北极寒流南下影响,美国中部、东部大面积地区本周遭遇近20年来最严寒天气。美国超过30个州发布了寒流预警。极寒带来的暴风雪让美国密歇根州圣约瑟夫的灯塔被冰封,像极了灾难电影《后天》中场景。

  逾30州发布寒流预警

  据美国国家气象局预报,一股较罕见的北极涡流6日继续挟冷锋横扫美国中部和东部,给美国本土过半地区带去“危险的低温天气”及大风天气,受影响地区人口逾1.4亿,多个地区接近或刷新当地低温纪录。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北极寒流在冬季南下入侵美国东部属于常见现象,但如此低温的冷空气能影响美国如此大面积地区至少10年未遇。

  美国有超过30个州6日发布寒流预警。其中,五大湖区气温降至零下二三十摄氏度,在寒风影响下,人们体感温度更低至零下-40℃以下。6日午后,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明尼阿波利斯气温为-24℃,当地时间6日8时左右,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的气温降至-26.7℃。

N来源:新华网|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