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着“蔬菜”外衣的橡胶运输车 高速公路上演烧烤大餐(0/0)

5秒

  温州网1月8日讯(通讯员 蔡培荣)1月8日下午,温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自己驾驶满载蔬菜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自燃。

  高速交警和消防救援人员随后赶赴现场,一辆红色的半挂车火势异常凶猛并伴随着浓浓的黑烟及异味在高速公路上燃烧,“车上装的是蔬菜,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异味和黑烟?”民警立即向驾驶员潘某进行询问,潘某面对民警的询问,面色有些异常,一直躲闪着交警的目光。最终,潘某终于说出了实情,“外面装了一层蔬菜,里面全部是橡胶”。

  原来,潘某驾驶半挂车运输一车橡胶从山东寿光前往苍南龙港,为了脱逃高速公路通行费,潘某就想出这样的办法,给半挂车披上一件“蔬菜”的外衣,可没有想到的是,货物还没有拉到目的地,他的“逃费梦”就在温州高速公路上被一把火给烧没了。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