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大咖上演甄嬛传 孙坚挑战孙俪扮相

2014年01月09日 11:29:08来源:新浪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百变大咖孙坚挑战甄嬛

  孙俪经典扮相“甄嬛”

  新浪娱乐讯无论是咄咄逼人的“雪姨”,还是美丽动人的“范冰冰[微博]”,孙坚[微博]每次出现在湖南卫视[微博]《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总能给人在爆笑之余忍不住啧啧称赞,孙坚在拿捏任何一个任务角色时都能恰到好处。从栏目组曝光的定妆照上来看,今晚的《百变大咖秀》势必又要刮起一阵宫廷风。

  在去年的《百变大咖秀》中,从模王团口中的“生演王”,再到街头巷尾都熟知的“雪姨”,孙坚用自己的每一次出场征服了现场。孙坚说到,最初来到节目时只是以为扮相相似就可以了,久而久之才意识到,其实《百变大咖秀》就和自己在剧组拍戏一样,既然已经扮上了,那就一定是从里到外认真揣摩人物角色。谈及今晚将亮相的全新角色“甄嬛”,孙坚丝毫不隐藏他对这部影视剧的喜爱以及演员的赞叹。“《甄嬛传》算是这两年我最喜欢看的宫廷剧之一,包括我的大学同学也有参演,每一个演员都演得非常棒,把不同的人物形象刻画的淋漓尽致”。对于今晚节目中将要挑战的“甄嬛”一角儿,孙坚也坦言,肯定是无法超越,毕竟孙俪演得太厉害了,况且这只是一个电视综艺节目,但是相信大家看了节目之后能看到他花费的一番功夫。

  据导演介绍,孙坚今晚演绎的是再次回宫后熹妃娘娘的生活状态,他精准、生动的表演瞬间把现场的嘉宾及观众带入了剧情中,节目的后半段,神秘嘉宾到来让整个节目再次达到高潮。到底现场又有怎样的“笑果”和“彩蛋”降临,今晚22点请锁定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