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跃作品:东海灯塔(0/0)

5秒

朱跃 

    20年的新闻工作经历,一直从事报告文学写作和区域人文地理的田野调查。

    出版过《朱跃眼中的温州人》、《中国第一代个体户》(合作)、《一座城市的影像碎片》和《挑战,温州最具野性之地》等著作;

    曾策划《影像温州》、《最美温州》、《温州新闻摄影年鉴》和《龙舟大戏》等书籍及同名展览;

    《泰顺廊桥》、《东海灯塔》、《泽雅屏纸》、《东长城》、《姓氏地理》和《一场演了29年的山寨春晚》等新闻摄影专题在《南方周末》、《中国国家地理》、《21世纪经济报道》等媒体发表,多篇报道被译为日文、英文。

    如今,主编《新旅游》和《体育时间》杂志;同时,积极运作【寻找最美的地方】的微信平台,微信号:xzzmddf,给摄影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好去处。

    业余时间,从事摄影教学,传播新闻理念,学员已达3000多人;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