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山区下雪啦 月老山滑雪场重新开放(0/0)

5秒

  温州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建平 张湉)这头,人们还在心里嘀咕着今年冬天怎么都没点雪的影子?那头,老天就派来了“雪使者”来人间走一遭。虽然此次“阵仗”够不上很大,但已足够慰藉那些盼了整整一年的心。

  在这一波冷空气影响下,市区昨晚下起了小雨,而在文成的月老山、南田,瓯海泽雅等地,却已成了一片银白世界。据月老山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月老山自昨天晚上八点多钟的时候,雪就开始下了,一直断断续续的下到今天早上天亮,地面上已经铺上了一层大概四、五厘米厚的银装,森林也成了一片童话世界,同时,月老山滑雪场的造雪机也同时启动,滑雪场今天也将重新开放。南田的网友@黄逸睿187cm也在微博上传了很多南田下雪的图片。这场农历2013年底的雪,终于还是来了。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