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新闻串

偷人计

编辑:颜弘炜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2014-01-16

   17岁的曾小姐在温州工作,8日凌晨,她在一楼员工宿舍睡觉,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用刀抵住脖子。对方用布塞住她的嘴,捆绑住手脚后,扛起她的人往窗外塞。小曾使劲挣扎,男子没能得逞,只好爬窗逃走。

  

   这小偷到底想干嘛呢?请大家在心目中选出答案:

   A、这是一次呼吁男女平等的行为艺术。

   B、这陌生男子想偷一妹子回家过年。

   C、男子觉得小曾像初恋女友所以想来一场如爱情一样浪漫而狂野的初见。

   D、偷钱偷得没意思了,偷个人换换心情。

  

   不管怎么说,年底到了,各路豪杰也按捺不住那深藏了一整年功与名的心,纷纷出来秀存在感了。诸位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人都会被偷,所以人也要防盗,老公老婆也一样。英国一妻子在丈夫身上秘密安装了GPS卫星定位装置,以追踪他的实时去向。该男子发现该装置后,将其丢在路边,并附上纸条“我妻子用这个GPS追踪我,我就把它留在这儿了,您要是发现了就劳烦带走吧,越远越好,求您了!”

  

   苦情啊!最好来几个过年回家的外星人,把这装置带走,让她老婆以后遥望夜空,睹星思人。

  

   在这个剩男剩女成为话题的时代里,早恋爱早结婚基本上已经压倒了“禁止早恋”这种充满了浓浓封建味的腐朽思想,两年前,重庆的大二学生罗榆和李艾,抱着已7个月大的儿子结婚了……这对恋人高中时恋爱,所幸双方父母都没有反对。但他们耽误了学业,重修大四。明年毕业时,他们的首要问题不是找工作,而是儿子该上幼儿园了……

  

   为了不影响学业,建议将来的大学增设夫妻寝室,教室里增设哺乳区,一群女同学课间扎堆聊聊带孩子,多有融融感的画面。这也是一种青春啊!

  

   最近有个关于找女朋友的方向值得关注,听好了,找!大!脸!妹!子!“脸大的女孩旺夫,做个快乐的大脸姑娘,找一个好男人,然后旺他一辈子!”5600名网友参与“你相信脸大是旺夫相吗”调查,超89%认为,瓜子脸太普遍了,脸大女生很有特色,招人喜欢,笑起来肉肉的,还不容易长皱纹。

  

   小编也喜欢大脸妹子,脸大多好啊,大大的,像个鸡蛋饼,两个圆圆的眼睛就是鸡蛋,长长的鼻子就是油条,扁扁的嘴嘴就是香肠……恩,好吃!

  

   还有据说是“2014版经济适用女”:身高158-169,体重43-58kg,胸围B-C罩杯,披肩长发,性格温和,不拜金,不花痴,小闷骚,专科以上学历(包括全日制、自考等),月薪在3000-6000元之间,会洗衣,会做饭,有责任心,有同情心,谈吐得体,知书达理,对待爱情始终如一,不离不弃。

  

   俩字儿:扯淡!这哪里是“经济适用女”。这分分秒秒就是女神!看到这样的标准,不知道多少屌丝默默抽出了桌上的纸巾………………擦干了嘴角的口水。

  

   有牵手,就会有分手。最近一大学老师开设“分手课”,受到学生热捧:“孩子,为什么悲伤?”“您能不能把我从失恋的痛苦中引出?”华东师大马哲老师洪亚非“业余”开了门选修课:“婚姻与爱情”,授课精华之一是“分手”,涉及社会学、心理学等,从原因到方法、从理论到实践,都有研究。课容量84人,报名接近500人。

  

   同学们……你们,到底是,有多想,分手;这位老师,你年轻时又分手过几次,才写下这般迷人生动的课程……这门课程的扉页是不是写着:不哭,站起来……

  

   别怪人们太想分手,只怪这个世界诱惑太多。连小学生都愤然而起,直接向人民政府投诉了!

  

   555!林志玲姐姐真是好黄好暴力!打倒林志玲!打倒林志玲!推倒林志玲!

  

   真的女神,从小就能看出端倪了:当许多小女孩还在玩“过家家”时,英国一名7岁女童和她4岁的妹妹却已经营起自己的网店。据英国《每日邮报》,姐妹俩的的网店卖糖果,生意火爆,2周就赚了120镑。据悉,2人打算将钱存起来将来读大学用。她们还制定商业计划,说服亲友投资……

  

   有些人出生就是为了当白富美的,而且还不是富二代,从小就是富一代了。强悍!小编也决定让孩子去做点小本生意,来,少年,现在赶紧去修炼一点串串香、油炸泡泡、推着小推车跑过城管……等技能。

  

   有些女人很奇葩,估计是想被偷都没人要。譬如这位“上头有人姐”:1月12日上午,西安交警王海亮在对一辆轿车例行检查时,该车女司机突然发动车辆,将王海亮撞倒。在被警方带回交警队调查时,该女子还说:“我家亲戚是组织部的,放了我给你升官”。目前该女子被警方以涉嫌妨碍执行公务刑事拘留。

  

   放了就给升官!你敢再浮夸点吗?是不是经常去菜市场许诺:大葱便宜两毛,就给你升官!……肥肉多切点给我,就给你升官!……小编也想升官,能揍你一顿再放了你么?

  

   还有俩“貂皮互殴姐”:黑龙江大庆市两名女子,日前在理发店做头发时,发现对方都穿着貂皮大衣,于是互相斗气。穿白色貂皮衣的女子挑衅说,对方的黑色貂皮衣不值钱,黑貂皮衣女子则回敬称,也就2万,但比5000的白色好多了,结果双方大打出手...

  

   貂都被你们感动得哭了,明明身上穿的跟貂没半毛关系,为了貂打来打去的,你们上辈子都是貂变的!

  

   爱人与爱人之间那点事儿,很多时候理也理不清,扯也扯不清。有老公因为一首歌打老婆:福州的郑女士和丈夫与大学同学聚会,其间唱K时,郑女士唱了首《可惜不是你》,不料却令小心眼的丈夫醋意大发,以为妻子是在后悔当初选择自己,于是回家后撒酒疯,扇了郑女士耳光。民警得知原委后,无语了...

  

   这位老公,你以后千万别在KTV唱什么“大河向东流天上的星星参北斗”这些歌了,不然就是赤果果地向基友们示爱,分分钟有人排队用大嘴巴抽你丫的。

  

   再来看这么一位:宁波男子李某,有三大爱好:抽烟、喝酒、打老婆。妻子不堪忍受出轨。日前,再次遭家暴后,妻子决定彻底告别这惨淡的人生,找来情夫和侄子,将丈夫强行绑在椅子上,然后与情夫私奔。路上,她给警察打去电话:喂是110吗,我把我老公给绑了,你们快去救救他吧...

  

   警察叔叔都感动得哭了。当时估计是边救人边抹的眼泪,换成小编是警察,暗地里肯定边抹泪边把这二货再胖揍一顿。反家暴就得这么来,人人都这么来,这个世界说不定就没有家暴了。法律就应该规定:男人打女人一拳(巴掌),被罚二十四小时绑刑。

  

   今天水煮新闻串的主角都是女性,所以最后来一组国际范,高大上的男神作为结束:欢迎来到2014米兰时装周,范思哲展出的新款秋冬男士装。在中国,这种时装有一种响亮的名号:care down cool!(开裆裤) ——谢谢观赏,明天见!

  

往期
登录温网论坛爆料
偷人计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订阅《水煮新闻串》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