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新闻串

没有不可能

编辑:颜弘炜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2014-01-16

  最近的话题,似乎总离不开年会、年终奖神马的。各路人马如火如荼地展开了狂晒自己福利的运动。作为福利之一的一众波涛汹涌的女优,赶场都赶得雅蠛蝶了。

  

  

   女小编自然不会对年会上的女优产生什么期待。与其看得见吃不着,咱还不如看看实际握在手里的东西吧!

  

  

   每到这种时候,总会有那么几个土豪出来打击你脆弱的小心脏。成都的一家土豪公司放假22天,春节交通费3500元每人、阿玛尼衣服两套、iPhone5s一部、笔记本一台、ipad一台,以及每人轿车一辆……

  

   每一项都像一根小鞭子,一下一下,狠狠凌虐着小编的神经。敢问贵公司老板,还招人不?

  

   羡慕完了土豪,咱也可以俯视一下屌丝,平复一下澎湃的心情。

  

   近日,一名毕业于重庆的网友“Hombar_盖世英雄”晒出年终奖:两捆芹菜。“你们见过如此奇葩的年终奖吗?两大捆绿油油的芹菜,让身在外地上班的孩子如何是好啊!”

  

   这领导你说多抠啊!都发芹菜了,不如再发点面粉、猪肉,大家直接剁吧剁吧包一顿芹菜猪肉饺子,还能安慰一下肚皮。这光发芹菜的意思,是叫大家过年期间也要注意肠胃蠕动,不要变胖吗?

  

  

   都是川蜀那地儿的,人家土豪村发的是香喷喷、粉嘟嘟的RMB!

  

   上图向大家展示的是凉山州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前天召开的2013年分红大会,分红金额达1311.5万元。现场,重达312斤的人民币现金一捆捆整齐地放在台上,340余户入股村民排队领钱,最多的一户领到了30万元,最少的也有近万元。据说,不少村民数钱数到手都软了……

  

  

   这么辛苦的活儿,请放着小编来!

  

   土豪扎堆出现不稀奇了,连学霸都是老中青齐齐出现,刷刷刷K.O一众学渣。

  

   前天早上在武汉地铁上,一高中生在地铁反复演算一数学题,就是做不出。这时,坐对面的老大爷问了几句后接过作业本,几分钟就做出来了,并给学生讲解,讲完才发现坐过了站。学生连连道谢,大爷鼓励孩子“好好学习啊”,摆摆手就下车了。

  

   真正的学霸果然在民间吗?!深藏功与名的高手啊,请快点出现解救小编吧!温州没有地铁,咱在公交车上见成不?

  

   那边老学霸分分钟解决难题,这边青年学霸已经开始卖知识赚钱了!冯亚伦是武汉外国语学校应届毕业生,现已成功保送清华大学。他将自己高中三年18本学习笔记,定价750元,3天110人购买,销售额过万,老师也成了买家。他将用这笔钱为母校图书馆买书。

  

   学渣们颤抖吧!当你用750元买资料,最后卖了只有7块5时,学霸早已用知识创造的财富再一次糊你满脸了!

  

  

   连一众壮年学霸们也都是闪瞎你眼的亮相了。澳大利亚女孩苏菲想有条龙,她写信给科研机构CSIRO,科学家认真地回复道:真木有龙啊…不过科学家送了苏菲一个3D打印的龙。

  

   有中国网友看到并@中科院之声,要找个1米8会做菜的男友,没想到,学霸云集的中科院真给她介绍了。

  

   就是不知道人家满不满意啊……

  

   最后,大家想不想知道复活节岛石像是怎么被搬到指定位置的?

  

   进击的巨人,你摇摆吧!!!!!!!!

  

   温州网新闻中心互动部出品 本期编辑 @杉杉_成说

   部分图片文字采集自网络,不代表温州网官方声音。

往期
偷人计
登录温网论坛爆料
没有不可能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订阅《水煮新闻串》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