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非洲“象人族” 让女人面红耳赤男人自惭形秽(0/0)

5秒

  非洲有个“象人族”,之所以这么叫,不是因为他们的鼻子长得像大象的鼻子,而是说该族男人的“那里”长得犹如大象的鼻子。他们的“那里”都很长,一般都有20~30厘米长,垂下可到膝盖以下,甚至有的能拖地。

  平时在走路或劳动、打猎时,为了方便,他们把“那话儿”绑在腰上或是腿上。否则走路时偶尔会踩到自己的事物造成巨痛,他们多会根据个人财力,在上套有各种各样用动物皮毛、牛羊角等做成的装饰套。

  据说疲软状态下长度为33.5厘米,直径4.3厘米,约为鸡蛋大小。勃起后56厘米,直径7.5厘米(和女人小腿一般粗),睾丸鸭蛋大小,射精时精液能喷出6米以外,量平均值为95毫升(喝水的纸杯半杯)。所以堪称世界之最。

  想必任何一个国度的男子见了都要自惭形秽。

N来源:环球时报|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图说温州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订阅图说温州微信帐号

分享本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