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新闻串

浮夸啊浮夸

编辑:颜弘炜温州网新闻中心 出品
2014-01-21
小编一直想,如果有人看水煮,能看出下面这种神情,那是多么大的一种褒奖。
这种“通宿便,排肠毒,排除毒素,一身轻松”的表情,屡见于各种“声音”节目,这些群众演员,下一场赶的应该就是马桶广告。在这个浮夸的时代,不浮夸,连存在感都没有。
临近新年“晒账单”,购物狂悔恨之时,“剁手”成了热门词。一则名为“求剁手大赛:晒出你的支付宝年度对账单!”的网帖得到了众多回应,几万、几十万的网购账单“信手拈来”,而一位网友出示的高达901万的账单引发众人惊呼,被封为“消费之王”。
901万,真是浮夸得蛋疼。土豪星人和屌丝星人果然是无法互相理解的两个种族啊,到底上淘宝买什么一年能买出901万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谜团。屌丝星的人们纷纷猜测:泡面三百万包?纸巾九百万包?苍老师绝美写真九千万张?
土豪星人的浮夸还体现在各种领域,比如出境游:中国大陆土豪出国旅游,铺张摆阔已名声远扬,但日前一名大陆女“贵宾”抵达洛杉矶旅游,竟从国内带来6名助理专门服侍,称她为“领导”,而所到之处摆阔之程度令人瞠目结舌,连见惯中国土豪的海外导游都惊呆!
奢侈!浪费!钱多人傻!给我大中华丢脸!对于这样炫富炫出渣来的富婆!小编只想义正言辞地说:您还缺助理吗?
旅游领域有土豪,租女友回家过年这种屌丝感满满的领域居然也惊现土豪:某一交友应用中惊现神级土豪,称愿意花100万租女友回家过年,23日选出来就给订金20万,还有土豪的私人飞机接送!有人也质疑有炒作之嫌,不过目前已有5000多人报名。
这么有钱还需要租女友这科学吗?少年,收起你那颗浮夸的炫富之心,你那些照片中大捆钱只有最上面一张是真的吧。话说小编要不要男扮女装去刺探一下,说不定靠着肥美的姿色就能把钱赚了。
晒腊肉都能晒出浮夸,这就真的非同一般了:日前,网上一组“武汉居民腊肉铺窗”的图片疯传,从图片上可以看出,该户居民家的窗户上铺满了腊肉。有网友笑言“这得杀多少头猪啊,这才是民间真土豪啊!”
感觉这已经超出了晒腊肉的范畴,这简直就是拉仇恨来的。人们很烦:晒腊肉而已么,需要这样吗?猪也很烦:杀我族类吃就算了,这种装修的即视感又是怎么回事?实际上小编感觉:这户人家,应该,只是,卖酱油肉的。
下面这张交通罚单都浮夸出了傲娇味:临近春节,刘先生却很郁闷,因为他收到一张4米长的交通罚单,除了超速、违章停车外,还有三项“奇怪”违法记录:“机动车驾驶室前后窗范围内悬挂、放置妨碍驾驶人视线的物品”、“车门车厢没有关好时行车”、“机动车未按规定鸣喇叭示意”。
照这种节奏下去,“边开车边挖鼻屎”,“边开车边挤痘痘”,“边开车边翻白眼”都可以写进罚款了。不过刘先生也是个浮夸的人啊,到底什么样的人能收到4米长的交通罚单,您是把汽车当坦克开了吗?
一年一度的寒假作业来了!如果你的作业还是一叠课本和永远做不完习的题册,简直弱爆了!!有成都小学生寒假作业是吃遍成都小吃!没错,就是“吃”!还有的是游览成都景点、规划花压岁钱等!
花擦!这是哪门子的寒假作业?这老师是吃货来的吧?为毛小编读了那么多年书都没有遇到这种寒假作业!真是让人悲愤交加啊!“老师,我也想吃遍小吃,555 ”
我的火辣女友:上海38岁的女子周某,因择偶标准高成了剩女。后来她遇到40岁的上海男子王某。帅气的他俘获了周某的心,两人热恋同居。不料周某怀孕后,王某态度大变,要求堕胎。日前周某撞到王某与别的女子暧昧时,失去理智,一脚踢爆其膀胱…经司法鉴定构成轻伤。
一脚,踢爆,膀胱。——吓尿了。女汉子的杀伤力任何时间都不容小觑。花心男自重!出门戴上钢盔,裆部护甲也是必不可少的……
想嫁人不容易,想娶媳妇儿更不容易:汪先生第一次去女友家,准岳母因不满女儿恋情,竟拎菜刀露面,一言不发又走开。此后汪先生频繁去女友家,手脚勤快帮忙做事,带准岳母一起外出游玩,八年后终于感动准岳母,成功迎娶新娘。
还提刀来见,这岳母是有多霸气浮夸。小伙也强,就为这奋斗了八年。八年,抗战都胜利了好吗。以后这把菜刀是不是就该裱起来挂家里充当家法了:对我女儿不好,信不信分分钟把你剁成馅儿。
有些新闻浮夸到让你无法直视:据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了《钢铁侠》、《蜘蛛侠》等高票房电影的美国漫威公司,将和上影集团合作拍摄中国版的超级英雄《兵马俑侠》。
为毛是兵马俑侠,对这种埋在土里上千年的陪葬品完全无爱好吗?不如整点水煮鱼侠,煎饼果子侠,小葱拌豆腐侠,才是真正的接地气啊!这种超级英雄拯救了地球之后还能给大家整点吃的。兵马俑侠能干嘛呀。完事儿了地上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吗?
海盗是很浮夸的一个职业,但是他们的艰辛又有多少人懂:曾劫持“三湖珍宝号”的五名海盗被韩国海军逮捕,现正在服役。他们称监狱设施和待遇都非常好,“饭菜也很好,炸海鱼、炖鱼、鱿鱼非常好吃。每当吃饭时就会想起在索马里忍饥挨饿的孩子们,就会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
这个新闻给人的第一感觉不是彰显人间大爱,而是思密达们又感动了全人类的节奏。太极旗飘扬在索马里,散发着各种长腿帅哥的光芒形象……的即视感。
最后,让我们来围观两款浮夸的工艺品:Iaconi-Stewart 可能是最牛的纸飞机模型制作者了,他用5年时间制作了一架 1:60 尺寸的波音 777 纸飞机。根据 777 -300ER 的图解,他在软件上自行绘图、组装。舱门还能打开上阀。你能想象组装一个椅子就花了8小时吗?
太整了啊有木有!人家五年时间能造一架飞机,小编五年时间干了啥,似乎就长了几乎有一架飞机那么重的膘……
再来:英国女艺术家沃兹沃斯·琼斯推出以鸟屎为造型灵感的胸针,取名“天赐”,寓意天赐好运。据悉,胸针由黑钻石,蓝宝石等珍贵宝石镶嵌而成,售价2.5万元。琼斯说,希望以此将人们讨厌的东西变为美的可接受的东西。
如果有好心情,鸟屎也是天赐好运。在此小编祝各位无鸟屎,有好运。年味渐浓,保重!明儿见!

  温州网新闻中心互动部出品 本期编辑 @颜语城

   部分图片文字采集自网络,不代表温州网官方声音。

往期
寂寞惹的祸
没有不可能
偷人计
登录温网论坛爆料
浮夸啊浮夸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订阅《水煮新闻串》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