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湾首个公共码头项目通过验收 一期10月投用

2014年01月23日 09:11:25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近日,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码头及引桥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该项目是乐清湾港区第一个公共码头项目,其顺利交工验收,为乐清湾港区一期整体竣工验收及2014年开港运行打下良好基础。

  温州港乐清湾港区一期工程(A区)建设规模为新建1个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和1个5万吨级通用途泊位,码头水工结构均按靠泊10万吨级船舶设计,使用岸线676米,项目用地面积801亩,设计年通过能力380万吨,项目概算总投资21.86亿元,计划2014年10月份投入使用。

  其中,码头及引桥工程包括1号泊位码头平台、2号泊位码头平台、1号-3号引桥等三个单位工程。

  乐清湾港区作为温州港三大核心港区之一,是温州市十大重点海洋产业建设区块之一,也是我省建设“三位一体”港航物流服务体系和实施“港航强省”战略重点打造的大宗散货港口物流基地之一。港区将以大宗散货和临港物流起步,发展集装箱、大宗散货和杂货运输业务,重点构建“水铁联运”物流基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通讯员 雷乐乐 陈中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