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乃宜今日出殡:诚信老爹 一路走好(0/0)

5秒

  温州网1月23日讯(记者 王建平)今天中午12点整,“诚信老爹”吴乃宜的遗体告别仪式在他的老家苍南县霞关镇南坪社区三澳村举行。数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赶来送老人最后一程。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苍南的同城爱心社工服务中心的10余位志愿者和马站的50余位青年志愿者在路旁拉起写着“诚信老爹,一路走好”等的横幅,送老爹最后一程。三澳村的村民们也都赶来为老爹送行。温州献血大王、2008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之一的胡富有也一早从温州打车赶到苍南马站为老人送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及省市县文明办等分别通过不同方式向老人家属表示慰问并送去了花圈。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1181552640@qq.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