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获2013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

2014年01月24日 12:11:2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1月24日讯(记者 黄国强)1月24日上午举行的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表彰了温州网等2013年浙江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

  过去一年,温州网推出《在场》栏目,充分发挥卫星直播车、手机直播客户端等技术优势,依托市民监督团、草根记者团、民间观察团等网友团队,搭建自媒体参与平台,实现常规新闻现场直播报道。推出温州书画艺术网,构建以“艺术家—市场—消费者”全方位服务平台,引导民间资本投资文化领域,助推温州文化强市建设。2013年,温州网发起的温州民间智库,集合民间专家学者,聚焦公共政策话题,通过线上线下讨论交流,为温州改革发展决策提供参考。一些列的传播创新举措使得温州网在全省文化传播创新十佳网站评比中脱颖而出。

  会上,同时获表彰的十佳网站还有浙江在线,杭州网,宁波网、新蓝网、浙江法治在线、浙江图书馆网站、台州文明网、中国海洋文化在线、中国景宁新闻网等。

  会议还表彰了第二届浙江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和第二十三届中国新闻奖。温州市委宣传部的市民监督团项目和温州网的《温情温州·向善向上——温州红日亭现象:爱的印迹》分别获得表彰。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黄国强|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