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门”事件发酵 美新泽西州长竞选团队收传票

2014年01月24日 17:27:13来源:中国新闻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原标题:“大桥门”事件发酵 美新泽西州长竞选团队收传票

  资料图: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克里斯蒂。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美国媒体报道,知情人士当地时间星期四(23日)透露,正在调查乔治·华盛顿大桥车道被故意关闭丑闻的新泽西联邦检察官,已经对州长克里斯蒂连任竞选团队及该州共和党要人发出大陪审团传票。

  竞选律师及共和党方面人士说,检察官已经对大约20人和实体发出大陪审团传票,包括潜在的证人和受到审议的人,这些人上周收到新泽西一个立法委员会的传票;那个委员会正在进行同联邦平行的调查。

  克里斯蒂竞选团队的律师谢里丹(Mark D. Sheridan)说:“我们可以证实,克里斯蒂州长连任竞选团队和新泽西州共和党委员会都收到联邦检察官办公室的传票,要求提供文件;此前竞选团队收到州立法委员会的传票。”

  谢里丹和拉斯金(Robert D. Luskin)都是竞选团队的律师。谢里丹说,三类传票的焦点都是乔治·华盛顿大桥车道的关闭。

  他说,竞选团队和州共和党委员会都愿意同联邦检察官和州立法委员会合作,也将对传票做出相应反应。

  纽瓦克联邦检察官费什曼(Paul Fishman)本月初已经证实调查此案;当时称要查看是否违反来联邦法律。发出传票显示检察官已经开始必要的初步措施。费什曼的女发言人星期四下午说,她不能证实也不能否认是否已经采取具体调查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