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摩旅爱好者骑行海南过年(0/0)

5秒

  温州网1月25日讯(记者 王建平)农历小年刚过,来自温州市区和泰顺的四位摩托车旅行爱好者今天一早7点从温州出发,他们骑摩托车将在大年三十左右 赶到海南三亚,过个特别的春节。

  四个人,四台摩托车。有意思的是,他们的年龄分别为50后、60后、70后、80后,年龄跨度从34岁到60岁。50后的老陈,属马,他将以骑摩托车去海南过年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本命年。他说,与其过年呆在家里天天吃吃喝喝,还不如这样骑摩托车旅行过年有意思。在摩旅界老陈也算是个资深摩友,每年5天以上的长途骑行最少要两次,短途就更不用说了,他的座驾是使用已超过11年的马杰斯特,这么多年了,车质量仍然是杠杠的,隔了一段时间不骑,浑身都痒得难受,老陈说。

  70后的唐志坚和80后的周鉴,在摩托车旅行上算是菜鸟级别,对于第一次的长途骑行,他们非常期待,而在苍南分水关和他们三个会合的泰顺60后摩友阿德,也是个资深摩友,骑行过西藏拉萨。

  几个月前,他们几个在摩托群上就相约骑车去海南过年,于是,经过两个月的准备,修车,买装备,做攻略,买保险等等,记者在他们所做的骑行攻略上看到,今天,他们将沿着104国道骑行到福建的长乐县,大概里程400公里左右,接下来的几天,他们也将以每天四百公里的速度沿324国道经莆田、泉州、漳州、广东揭阳市、、陆丰、顺德、佛山、阳江,然后转207国道从徐闻南山港(粤海铁路北港)过海,登陆海南,预计大年三十他们就可以赶到海南三亚。到达海南后,他们将环海南骑行游玩,在骑行期间,他们将会一路游玩,一路拍照和写游记发到网上及微信朋友圈,和朋友们一起分享他们骑行途中的乐趣,“天涯海角走一圈再骑回温州,”周鉴笑称。

  在温州动车南站,三个人在早上七点钟左右会合后,再一次仔细的检查和捆绑好行李,他们便一路向南出发,此时,太阳刚刚升起。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