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问民生 提前关注温州“两会”

2014年01月28日 16:50:3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如果您在生活遇到一些棘手的民生难题,或者关心温州发展,或者希望将自己的建议、想法带给人代表,欢迎与我们联系。

  温州网128(记者 黄国强) 春节后,温州“两会”将召开,温州网《代表在线》栏目将继续推出“代表问民生”系列报道,将目光聚焦民生话题。即日起,栏目联合一批市人大代表组成“代表问民生”服务团,提前向网友征集民生线索和案例,届时带到“两会”。

  过去一年,雾霾天气令网友们怨声载道,不少网友提倡春节期间慎放烟花爆竹,这一呼声得到市政府重视,今年春节将规定市区内燃放烟花爆竹要限时、限区域,对违规燃放行为要做出处罚。措施有了,相关部门能否执行到位?人大代表郑奇芳说,将和广大网友一起来关注这一问题,如果您发现部门监管不到位,身边仍有乱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同时,近期市委、市府近期下发的《关于全面整治风景区、公园等公共场所内会所的通知》要求,如果您发现景区、公园内有高档会所,侵占公共资源,也可以将线索提供我们,届时带给人大代表。

  除了上述活动外,如果您在生活还遇到一些棘手的民生难题,或者关心温州发展,或者希望将自己的建议、想法带给人代表,也欢迎与我们联系。您可以登陆新浪微博@温州网@温州网代表在线;或直接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0577-88817266提出您的建议和线索。移动用户还可编辑内容发送至1065800078561。还可以登录温网论坛、温网博客发表相关内容。

  目前加入“代表问民生”服务团名单(代表按姓氏笔画排名)

王淑芬市人大代表、鹿城区松台街道莲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关注食品、药品安全。
张雪梅市人大代表、经开区民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关注交通治堵。
余康杰市人大代表、温州市国家税务局瓯海分局副局长,关注城市建设和体制改革。
邵若珍市人大代表、永嘉县供电局电费管理中心主任,关注中、小企业发展。
郑奇芳市人大代表,关注雾霾治理。
项小颖市人大代表、平阳中学副校长,关注教育发展。
曾余瑶市人大代表、温州市工业科学研究院化学与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关注环境综合治理。
冯蒋华市人大代表、浙江玉海律师事务所主任,关注社会法律体系建设。
诸爱珍市人大代表、民革温州市委会副主委,关注社会养老。
潘广军市人大代表、温州海悦名邸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注食品安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黄国强|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