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新慰问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

2014年01月29日 09:26:29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万家团圆时,他们依然坚守一线默默执勤;阖家欢乐时,他们依旧辛勤付出让城市更干净。昨天,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走上街头,看望慰问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辛劳付出,送去新春的祝福。

  陈一新和市领导黄宝坤、仇杨均、陈宏峰、王祖焕、黄兆鸽等,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市区世纪广场、汽车新南站路口、民航路上村垃圾转运站、人民路街心公园、大南路口等地段,慰问一线交警和环卫工人,并给他们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创造干净整洁城市环境、治理交通拥堵所作出的贡献。

  为了让百姓有一个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春节期间,环卫工人将坚守在工作一线。在世纪广场,陈一新仔细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时间、收入待遇以及生活情况等。听闻大家每天4点半就出来打扫马路,春节期间将继续上班后,陈一新说:“你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城市的干净环境。谢谢你们为城市保洁所做的努力,向你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创新环卫工作机制,提升城市保洁水平,并努力改善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条件。

  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市区特别是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骤增。为确保交通畅通,交警对各主要路段及时疏导、动态管理,努力让老百姓出行更加方便。市区汽车新南站路口附近,是市区交通治堵的核心区块。陈一新与一线执勤民警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并详细了解该路段交通运行情况以及市区交通治堵情况。陈一新对广大交警为改善我市城市道路交通环境、保障交通畅通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肯定,并向他们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不管是节日假期还是恶劣天气,你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保障城市道路的畅通。我代表市四套班子对你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为创造更加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新的贡献。”在与一线交警的交谈中,陈一新关切地询问交警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更关心一线工作者的工作生活,给他们送去更多关怀和温暖。

  道一声感谢,致一声问候。每到一处,陈一新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创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再立新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王丹容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