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文化礼堂走进驿头村 为村民带去文化盛宴(0/0)

5秒

  温州网2月2日讯(通讯员 金慈南) 2月1日下午,鹿城区藤桥镇驿头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欢声笑语、乐声不断,热闹非凡。鹿城区艺术总团走进驿头文化礼堂,为驿头村民带来“欢乐迎新春 共享幸福年”主题晚会。

  晚会在开场舞《鼓舞鹿城》中拉开序幕,接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纷上演,合奏、歌舞、器乐、魔术、小品……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绝伦,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有村民感叹:“自去年文化礼堂建成后,礼堂内的文化活动越来越多,村民的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今年春节,又给我们送来了这么精彩的表演,真的很开心”。

  据悉,此次“欢乐迎新春 共享幸福年”主题晚会是由中共温州市鹿城区委宣传部、温州市鹿城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藤桥镇委、镇政府、温州市鹿城区文化馆、温州市鹿城区艺术总团承办。其晚会主旨就在于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促进基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倡导推广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同时,在新春佳节期间,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让群众过一个安详和谐的幸福年。

N来源:温州网|作者: 通讯员 金慈南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