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邀你播报马年“开门红”

2014年02月06日 08:43:29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6日讯(记者 温婉)马年“开门红”,温州在赶超!新春伊始,从正月初八当天,温州网《在场》栏目,邀请您播报上班第一天、企业开工、温商回归、员工返温、农业春耕、工程开工等等“开门红”信息。

  您可以拍摄一张企业开门的照片、分享第一笔生意的心情、拍摄第一天上班的短视频等。我们将召集上百名由网友组成的草根记者和网站记者一起,奔赴全市各地,通过微博、微信、客户端全方位播报新春“开门红”,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卫星直播车将开进企业车间,直击新春“开门红”。

  我们将把您的内容和本网多路记者的现场采访通过温州网专题、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温州手机报等全媒体平台播出。我们还将评选出若干优秀草根记者新闻。

  如果您有新春“开门红”的信息或者希望参加我们的活动,欢迎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互动

  互动方式:

  1、登陆新浪、腾讯微博以#温州开门红#为话题发布内容,并@温州网;

  2、登陆微信添加wz_news或搜温州网,以#温州开门红#为话题,提供新春见闻;

  3、投稿邮箱:1181552640@qq.com

  4、直接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0577-88817266

  5、移动用户还可编辑内容发送至1065800078561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黄国强|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