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开门红 温州在赶超”——温州网《在场》全媒体直播

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为“五水共治”捐款

2014年02月07日 16:03:12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节后上班第一天,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为“五水共治”捐款,呼吁全民动员,为治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网2月7日讯(温州网鹿城支站记者:陈彬 小晖 陈晨)节后上班第一天,鹿城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为“五水共治”捐款,呼吁全民动员,为治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在鹿城文化中心,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王立彤,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海燕、政协主席郑锦春、区委副书记洪文滨等四套班子领导,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五水共治”捐款箱,为鹿城的美丽浙南水乡建设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按照“五水共治”的行动计划,今年是鹿城区“五水共治”全面铺开之年。该区区委、区政府紧紧围绕市里提出的“一三五八”的治水目标,在8年内投入220亿元,实施污染源治理、防洪保安等8大工程,建设瓯江治理一期、戍浦江河道整治等50个项目,到2015年全面消除垃圾河、黑臭河,全面完成截污纳管,城区防洪能力基本达到100年一遇标准,到2020年基本建成“江湖共治、城水相依”的美丽浙南水乡。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陈彬 小晖 陈晨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