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长37厘米“尾巴”被奉为“猴神”(0/0)

5秒

  印度男子尚德尔·奥拉翁(Chandre Oraon)长有一条14.5英寸(36.83厘米)长的尾巴,被视为印度教猴神哈努曼的化身,受到当地人的参拜。据悉,奥拉翁目前正在募集资金,准备修建一座庙宇,为人们送去更多的福音。

  35岁的奥拉翁是一名采茶农,家中有38岁的妻子迈诺(Maino)和5岁的女儿拉齐卡(Radhika),一家三口生活在印度西孟加拉邦的阿里布尔杜阿尔。奥拉翁的后背下面长有一小块毛发,由于一直没有剪掉,毛发已经长成了14.5英寸长的尾巴。正是因为这条尾巴,他被西孟加拉邦的居民们尊为印度教猴神哈努曼的化身。

  奥拉翁的尾巴并非是一条真正的尾巴,而是一撮毛发。这是由于他曾患先天性缺陷脊柱裂,该缺陷不仅会导致背部长出一撮毛发,还有可能导致背部骨骼的增长。脊柱裂慈善组织发言人Shine表示,脊柱裂是很常见的先天性缺陷,一般在脊柱还未长成时出现,患者多为儿童。而奥拉翁所患的骨裂被称作“隐形脊柱裂”。

  虽然奥拉翁的尾巴是先天性缺陷的结果,但崇信者们仍相信它有神奇的能力。有的崇信者行走数百英里到他家外面排队,触摸他的尾巴祈福。Monika Lakda就是连夜赶到的朝拜者,他表示奥拉翁出生在猴神哈努曼纪念日,又治好了侄子的高烧,所以他们一家都崇拜并信奉他。

N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