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伊能静十指紧扣亮相柏林 疑公开恋情(组图) (0/0)

5秒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娄烨执导的《推拿》剧组亮相红毯,之前传闻热恋的秦昊和伊能静终于在红毯上合体,十指紧扣,动作亲昵。俩人还手戴同一品牌戒指亮相,细看之下可以发现,伊能静的钻戒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据知情人透露,秦昊与伊能静确实相恋,原本也打算在柏林公布,但伊能静出于延长宣传效果的考虑,决定先向媒体打太极。

  出发到柏林前,秦昊与伊能静秘密相恋的消息,已经在国内炒得沸沸扬扬。但到了柏林以后,他们俩一直避免同场出现。在娄烨新片《推拿》的首映红毯上,为品牌代言而来的伊能静终于与秦昊合体,当被问及是否要在柏林公布恋情时,秦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来回应。知情人爆料,其实来柏林前不久,两人已经在欧洲恩爱同游了一段时间。

  根据报道,伊能静是因为拍摄《摇滚英雄》与秦昊熟悉起来的,在拍摄期间擦出了火花,伊能静和秦昊一个是“公知女神”,一个是“文艺型男”,两人在爱好上有很多相同之处,共同语言很多,据称这一回伊能静对秦昊是动了真情,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相处,认为自己已找到了“知音”和“真命天子”。  

N来源:凤凰网|作者: 易东莹 孙慧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