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玉武白薇秀《警徽3》继续谈情说爱(图)

2014年02月12日 17:24:53来源:新浪娱乐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白薇秀戚玉武

  曹国辉李南星

  曹国辉

  李南星

  戚玉武、白薇秀

  新浪娱乐讯因合演《警徽2》爆出恋情的戚玉武与白薇秀,再次合演《警徽3》两人恋情甜蜜,尽管两人戏内恋情将接受考验,最后化险为夷,看来编剧也不忍心拆散他们。白薇秀表示也不排除与男友一同接代言。

  新传媒8频道电视剧《警徽天职》迈入第3季(简称《警3》),白薇秀再次饰演廖心怡,从维和部队回国的她,在海外执行任务时,心理受到创伤,幸好唐耀佳(戚玉武饰)对她不离不弃。自4月公布恋情以来,这是白薇秀与戚玉武首次合作,也是他们升格为恋人后,第一次在剧中有感情对手戏。

  戚玉武早前在中国工作,白薇秀则因《唐山到南洋》不在国内,两人好几个月分隔两地。白薇秀昨天为《警3》定装,接受xinmsn专访时甜蜜表示:“当然期待啦。其实这是很好的机会多些相处,毕竟我们都一直在忙,没有什么时间在一起。”

  她感叹,时间真的不够,感觉没一下子就要各分东西。虽然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联系,但约会、吃东西这些普通情侣能做的,他们都没办法。戚玉武之前向xinmsn表示,两人有必要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对此,白薇秀滔滔不绝,认为每一对情侣都需要不断地互相了解,这是一个不会停止的过程。“人是会变的,遇到新的事情,或经历新的情绪,你会有一些新的想法,你互相分享,互相了解,一起成长,我觉得这是让感情长久必须有的习惯和过程。”当被问是否会要了解很久才结婚,还是可能闪婚,她立刻笑说不想答,因为怕答案直接成为标题。但是,言语中她还是没排除闪婚,仅称并非得完全了解后才能结婚,更何况婚后还是得继续互相了解。

  戏中是情侣,戏外也是一对,私下是否会和戚玉武讨论角色?白薇秀说:“没讨论,也不打算讨论了,因为一直以来都没讨论,之前的默契大家都挺喜欢,有时候不说那么多,反而会好一点,就用真诚的反应去感受就够了。”她补充,现在彼此更有一种信任,会更容易入戏,不会担心有任何尴尬。

  谈及会否考虑和家人一般的戚玉武一起接代言,白薇秀先是感叹,现在问什么都会连接到男友,但表示:“肯定啊,如果有适合的产品,而且整个产品的形象是符合的,我不排除这样的可能性。”

  《警徽天职3》从2014年4月10日起,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点,在新加坡MEDIACORP8频道播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