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抢抓“开门红”延续好势头

2014年02月14日 08:42:22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瑞安力争以“开门红”之势抓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争当温州赶超发展排头兵。

  温州网讯 “瑞安始终要以‘全省领先、温州率先’为要求,做到抓紧抓早、奋勇争先、争创一流。”在前天召开的瑞安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瑞安力争以“开门红”之势抓好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争当温州赶超发展排头兵。

  去年,瑞安借“赶超发展、再创辉煌”之势,在实体经济回归、项目破难攻坚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该市生产总值、规上工业总产值、外贸出口等三大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领跑“三区两市”,“个转企”数量居全省第一、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居温州第一、工业经济转型升级考核居温州各县(市、区)第一,18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创历年新高。

  马年伊始,瑞安力争抓早、抓紧、抓主动,以“开门红”延续良好的攻坚态势和干事劲头。在正月初七,该市就邀请80多位在外瑞商“精英”召开瑞商回归座谈会,打响招商引资“开年炮”。前天,瑞安市今年首批百亿重大工程集体开工,掀起新一轮大投资大建设热潮。同一天,该市启动新一轮“百组千干破百难”活动,并将招商引资工作纳入活动之中,全力实施全员全域招商。

  延续“开门红”的好势头,瑞安市今年招商引资将力求民资国资外资“三资”齐上,重中之重抓好“瑞商回归”工程,确保全年引进内资50亿元,实际利用外资6000万美元。按照部署,该市今年还将围绕10大方面、40项改革任务,努力打造全面深化改革的“瑞安样本”,并把振兴实体经济作为赶超发展的首要任务,全面加快省级工业强市创建。此外,该市还将在构建“一主三副四组团”城镇体系、“五水共治”及“六城六市”联创等方面力争取得新突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杨世朋 报道组 张闯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