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岩斌千里还债上央视 陈一新:体现温商精神品格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2014-02-15 08:30:40
核心提示:陈一新批示:谢岩斌主动偿还时隔17年的欠款,体现了温商诚实守信的精神和品格。

  温州网讯 2月13日的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一则让人动容的诚信故事:温商谢岩斌为偿还17年前欠下的18万元债务,千里南下寻找债主,了却多年的夙愿。昨天,包括本报在内的多家媒体对谢岩斌“千里还债”一事作了详尽报道,引起市委书记陈一新的关注。

  陈一新批示:谢岩斌主动偿还时隔17年的欠款,体现了温商诚实守信的精神和品格。各有关部门和新闻单位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信用建设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塑造“信用温商”、“信用温州”的区域形象。

  14日,刚到北京的谢岩斌得知此事,连称“想不到”。他说,这几天每天接到亲友几十个电话,都说他做得好。谢岩斌表示,诚信是做人之本,也是温州人的立业之基。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依然会把诚信放在首位,做到无愧于心。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