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场:亲历温州两会这一刻(组图)

2014年02月17日 16:04:55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编者按:一年一度“两会”,都有谁在场?在场的亲历者有哪些故事?温州网进行全媒体直播,《在场》栏目聚焦两会在场的人和事。如果,你也在场,不凡讲述你亲历的两会。

  【政协委员陈陆妹,我最早来了】家住飞霞南路,8点8分就到了,之所以这么早过来,是因为怕路上堵车,没想到路上一路通畅。她特别关注振兴家乡实体经济这方面的内容,这次准备就此提案。

  【政协委员黄宗克,每年都留张影】上午8点15分,早早来到大会堂,每次会议都会在大会堂前留影一张纪念。不过今年大会堂看上去更简朴,两边路也没封。

  【张清让,打飞的来旁听】来自中国水产温州渔业机械公司,这次是特意从北京赶来旁听的。虽然只是旁听,但这是一次难得的参政议政的机会。

  【美女委员,成一道风景】美女委员成了抓人眼球的亮点。她们中,有来自各个界别的女演员、女律师、女企业家和女公务员,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委员金俊在微博里说。

  【最好的“武器”:手机】这时,手机成了最好的“武器”,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激动人心的一刻。网络记者应忠彭,在现场也用手机拍下这一幕。

  【代表诸爱珍,拿到了代表在线手册】下午是报到,资料袋内有《代表在线》栏目手册,这不是常去做客的栏目吗?今年还是想提提,停车乱收费的问题。

  【代表张晓茶,我来了】今年十分关注农村路灯管理问题。农村路灯管理部门不明确,路灯坏了不知道找谁修。

  【记者王建平,我在扑捉镜头】为了抓到更好的角度,常常要端着相机蹲着捕捉“两会”各处的精彩镜头,为网友们献上最直接的观感。

  【林文武,草根记者在现场】虽然已年近六旬,但我还是很喜欢这种摄影的感觉,做为温网一名草根记者,我乐意用这样的方式在场,用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瞬间。

  

  【记者潘涌燚,我的第一次在场】这是我第一次参与报道温州两会的现场全媒体报道。感触深刻的是,今年两会上有关民生问题的提案,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两会越来越富有实效,越来越贴近老百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