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海外委员募集200万爱心款 助力“五水共治”

2014年02月17日 14:23:08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温州市侨商协会下属分会——侨爱分会,共捐资200万元,设立了“五水共治”奖励基金。

  温州网讯 昨日,温州市侨商协会举办了“2014温州市海外侨胞、港澳同胞新春联谊会”,在温海外侨胞、港澳同胞代表,回乡参加“两会”的部分海外(港澳)政协委员等40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陈浩,市政协副主席余梅生等应邀出席。

  为了大力支持我市“五水共治”行动,号召在外的温籍侨胞、侨团积极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来,在本次联谊会上,温州市侨商协会下属分会——侨爱分会,共捐资200万元,设立了“五水共治”奖励基金。

  “这次捐赠的200万元,我们将交予温州市的治水部门,专项用于‘五水共治’行动,并且基金的流向会受到政府相关部门的监管。”德国华人华侨商贸总会荣誉会长冯定献说,此次“五水共治”奖励基金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会带动更多的海外侨胞积极参与家乡的公益事业,这个“资金池”的规模将会越来越大。

  据了解,侨爱分会隶属于温州市侨商协会,为温州广大爱国侨胞回报社会,投身公益事业进行爱心捐赠,搭建了一个平台。捐赠的资金专门用于防洪堤改建、公路建设、慰问归侨侨眷等公益事业。此外,市政府为鼓励爱心捐赠,以企业名义向侨爱分会进行公益捐款,还将享受到税收方面的抵扣优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见习记者 李逸龙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