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哲东:发挥特长一马当先 坚持发展温州模式

2014年02月18日 08:52:03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政协主席包哲东来到市政协会议经济界别分组讨论现场,与参加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畅谈聆听报告的感受,共谋社会发展大计。

  委员们认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重点突出、思路清晰、内容全面、实事求是。提案工作报告对今后如何做好提案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方向性、务实性、建设性、可行性较强。委员们还就去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展开了交流。由于都是来自经济界的“同行”,委员们对振兴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发展网络经济、鼓励温商回归等话题明显给以较多关注。

  在听取了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包哲东说,这些来自经济界一线的意见、建议十分宝贵,会后将分门别类、逐条理顺,上报至市政府相关部门。在谈到过去一年市政协的工作时,包哲东感谢大家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的支持,并指出,在肯定去年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差距,找出不足,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他说,温州人是温州最大的资源,温州人精神是温州发展的推动力。新的一年里,市政协机关和广大政协委员一起,要坚持和发展“温州模式”,弘扬“四自”精神,积极助推全面深化改革,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希望各位委员紧密结合温州实际、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传承和发扬温州精神,一马当先,带头有所作为,为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出力。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朱忠明一起参加讨论并发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陈里雅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