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趣闻:人大代表进场要过“三道关”

2014年02月18日 11:04:48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2月18日讯(记者 张湉) 温州市第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于2月18日上午9时开幕。虽是今天的主角,但人大代表想要入场,还得经过三道门卡。

  第一道:媒体包夹阵。上午8时许,数家媒体已在冷冷的冰雨中严阵以待。逮到熟人,看到名人,蜂拥而上,竞相报道。

  第二道:铁面铜人阵。两名保安人员铜人般守在会场门口。如果你没带上相应证件,对不起,身份没确认前,六亲不认,绝不放行。(PS:小编因没随身携带采访证而被硬生生地挡在门外,所以对这份铁面无私深有体会。)

  第三道:金属探测门。想要进主会场,还得通过两道金属探测门。如果你经过的时候,门上显示器跳出四颗星,就等着被招呼到一边:“您好,请把您的包打开让我们检查一下。”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张湉 |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