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炮轰中国队员为犯规王 称拉人动作太肮脏(0/0)

5秒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队在最后一个短道速滑比赛日中收获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在女子1000米的A组决赛中,中国选手范可新后来居上,最终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不过比赛最后阶段,范可新疑似拉人的动作在韩国引起了激烈的反响。

  这场比赛中,范可新在前几圈的比赛一直采取跟滑的比赛策略,在比赛还剩两圈的时候,她开始发力,最终一路赶超,第二个冲过重点线。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范可新在最后阶段有一个疑似拉前面韩国选手朴升智的动作,不过赛后范可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是因为自己重心没跟好而发生的,并非有意。

  不过,韩国媒体和韩国网民却不这么想,他们赛后直接将舆论的矛头对准中国选手范可新。《韩国东亚日报》就撰文表示,“在终点线前,中国选手居然想拉倒朴升智,这太荒唐了。”著名门户网站《NAVER》上的一篇文章则批评道,“中国队队员这样的犯规动作太过露骨。”

  韩国著名媒体《kukinews》则表示,“在1000米的决赛上,中国选手做出这样的动作实在是太肮脏了。”《韩国每日经济》的评论则更加“犀利”,文章的标题就是“朴升智拿到这枚金牌,中国队想拉我们都拉不住。”

  看到电视转播的那个镜头,韩国网民也不淡定了,他们在论坛和社交媒体上显得非常激动。有韩国网民表示:“中国选手拉朴升智这是什么行为?”也有网民谈道:“我真的太不喜欢这个中国选手了,这种行为太耻辱了。”

N来源:|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