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路线我在场 温州网与你一起寻找“红色细胞”

2014年02月25日 08:22:2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故事内容可以是对普通群众的一次帮扶,可以是群众路线教育中的体会和感悟,也可以是一个创新载体的基层实践。

  温州网2月25日讯(记者 叶双莲)您是否是一名党员,正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请把你的故事告诉更多的网友。从2月25日开始,温州网向全市各县(市、区)、有关单位征集基层党员干部帮扶群众的案例、群众路线教育先进典型、创新做法等。

  如果你正参与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如果你是一名基层的“红色细胞”,请你和身边的党员一起,讲述“群众路线我在场”的亲身经历和故事。故事内容可以是对普通群众的一次帮扶,可以是群众路线教育中的体会和感悟,也可以是一个创新载体的基层实践。

  另外,我们还将建立信息互助平台。如果,你是一名普通群众碰到什么困难、有什么心愿,或者你是一名党员希望帮助他人,也可以把信息告诉我们,我们一起搭建一个党员和群众互助的网络信息平台。

  温州网将联合11个县(市、区)支站一起开展,将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发布、传播这些信息,利用微信为群众路线的正面典型点赞。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发布信息,我们将把您的信息通过温州网专题、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温州手机报等全媒体平台播出。

  互动方式:

  1、登陆新浪、腾讯微博以#温州红色细胞#为话题发布内容,并@温州网;

  2、登陆微信添加wz_news或搜温州网,以#温州红色细胞#为话题,发布内容;

  3、投稿邮箱:1181552640@qq.com

  4、直接拨打温州网新闻热线:0577-88817266;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叶双莲 |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