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书画艺术网墨池展厅对外开放(0/0)

5秒

  温州网3月3日讯(记者 王建平)3月3日下午3点,温州书画艺术网墨池展厅在墨池公园内正式开放,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吴东,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方立明等出席今天的开放仪式。

  据了解,今天开放的温州书画艺术网墨池展厅占地180平方米,设在市区墨池公园温州书画院创作楼一楼,分为“书画在线交易作品展厅”、“文化艺术衍生品展厅”、“书画艺术交流厅”。展厅的开放,将为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和场所。该展厅除了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艺术品购买或订购外,还增设交流洽谈室。另外,广大书画爱好者也可前往展厅出售温籍或非温籍常住温州创作的书画名家作品。

  作为温州文化金融产权交易中心一大创新项目,温州书画艺术网由温州网和温州书画院联合创建,旨在宣传推广温籍书画名家作品,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构建本土最权威、最便捷、最保真、最保值的书画交易平台。

  另据了解,中国报业协会秘书长办公会议已正式批准,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设立中国报业书画艺术研究院温州分院。这是中国报业书画艺术研究院首次在地级市报业集团设立分院。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