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暴恐分子计划逃到温州”系谣言 警方辟谣

2014年03月03日 23:14:37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该信息经证实系谣言

  温州网3月3日讯(记者 温婉)近日,微博、微信以及一些网络平台流传着所谓“暴恐分子计划逃到温州”等传言,对此温州警方提醒,涉及昆明火车站暴力恐怖案件相关信息以相关职能部门发布为准。请大家不要盲目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人为制造恐慌。

  3月3日上午,微博等网络平台上流传着一则关于“暴恐分子身上装有昆明至温州的机票”的信息,该信息还提醒大家出门都要小心。该信息发出之后,在微信朋友圈被网友大量转发,不少网友都信以为真。

  对此,温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温州”转发“厦门警方在线”消息并称,根据以往经验,类似内容会被好事者更改不同地名后发布在微信、微博上,请大家不要盲目转发未经核实的信息人为制造恐慌。随后,记者通过温州市公安局核实该信息,确定该条信息为谣传。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