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违建超豪华会所“日湖亚洲”被强制拆除(0/0)

5秒

  “日湖会今天正式拆除!”昨天,快拍小友“tangbinquan”爆料。

  宁波日湖东面有一条湖东路,在公园中间,有一幢4层建筑,中间是倒锥体,两侧像翅膀一样展开,这就是日湖会。

  日湖会曾经是宁波夜生活的标志,“到了周末或者节假日,整条湖东路上进进出出的车子多得不得了,有时候整条路都会被堵死,都是去日湖会消费的,里面的位子必须提前预订。”昨天下午,在日湖会对面的日湖琴云小区里,正在遛弯的顾老伯说,“小区2006年开造,当时日湖会就在那里了。”

  根据媒体报道,日湖会是在2005年3月份开始建造的,2006年开业。当年建成的时候,据说花了6000多万。

  日湖会一开业,生意就很火爆。里面不但有KTV包房,还有浴场。

  到了2010年9月,宁波警方对容易滋生“黄赌毒”的宾馆桑拿场所、洗浴休闲场所、美容美发厅以及歌舞娱乐场所作为清查重点,结果包括日湖会等在内134家场所被要求停业整顿。

  同年12月,在与江北警方签订了《行业场所法人治安主责制责任书》之后,日湖会重新开业。

  昨天一早,拆除工作就开始了,4台挖机同时工作。现场除了拆除人员,还有民警和城管维持秩序。

  顾老伯说,日湖会要拆掉,他老早就估计到了,“去年七八月的时候,开始装修,眼看着到了11月,装修差不多了,连外面的彩带都挂出来了,说12月18号要试营业,但装修却停了下来。”

  后来,顾老伯每天在散步时,就会看到有人从里面搬东西出来,“我想想,终于可以拆掉了。”

  昨天下午,宁波江北区政府也通报了相关情况:

  今天(3月4日)上午,江北区“三改一拆”办牵头组织白沙街道、城管、公安、卫生、消防等部门依法对违法建筑亚洲日湖会进行了拆除。截至发稿,违法面积近万平方米的日湖会已拆除四分之一。

  亚洲日湖会主体建筑于2006年正式竣工,因其没有按照规划许可要求建造,部分建筑占压道路红线,并将局部三层改造成四层,明

  显不合规划,至今未取得规划部门核发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在“三改一拆”工作开展后,亚洲日湖会不仅未拆除原违法建筑,还在原基础上继续搭建,性质恶劣。

  江北区委、区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拆除该违法建筑,并专门成立拆违领导工作小组,多次召开协调会议,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去年11月28日,江北区组织城管、公安等力量依法对其进行了停电、停水。之后,属地白沙街道及相关部门又多次上门与当事人沟通。

  今天,在各项程序到位的情况下,江北区多部门联动,依法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强制拆除。

N来源:浙江日报|作者: |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