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第五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温大举行(0/0)

5秒

  温州网3月8日讯(记者 王建平)3月8日上午,温州市第五届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暨温州大学2014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在茶山高教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今天招聘会正恰逢3.8妇女节,与往年较大的不同点是,举办方特别邀请了我市高校创业导师、女企业家、农村女能手等有着丰富创业经验的各类创业导师代表亲临现场,与女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为女大学生就创业和就业、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指导,来促进女大学生就业。

  在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很多大学生停留在自己中意的公司所提供岗位的摊位前进行咨询,了解招聘单位的相关福利待遇等等,许多大二、大三的非毕业生学生也来参加招聘会,据来自温大人文学院大三的一位姓连的女同学称,她学的是广告专业,还有一年就毕业了,今天过来就是来熟悉一下,看看现在企业的招聘形势及要求,为明年自己毕业就业积累应聘经验。

  来自安徽工业大学的郎雪妮今天也赶到招聘会现场,她说,听在温州工作的叔叔说温大今天有个专场招聘会,所以就特意赶了过来,如果有好的机会,她愿意留在温州工作。

  据温州大学就业工作处的孙广福处长介绍,此次招聘会共有来自省内外各地近300家单位参加,提供了5000余个岗位,其中涉及教育、金融、贸易、轻工、电子商务等不同行业。记者在现场看到,针对女大学生的特点,各家招聘企业在此次招聘岗位中,文秘、市场营销等适合女大学生的岗位相对偏多。

  同时记者从温大就业工作处了解到,温州今年大学毕业应届生的人数在7500人左右,其中,女大学生就占到了58.3%,为解决大学生就业的问题,学校去年下半年到现在已举行了两场大型招聘会,和60多场小型的招聘专场。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温州市妇女联合会、温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温州大学、温州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

N来源:温州网|作者: |编辑: 王建平|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