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失联家属开始申办签证 首批50人将赴吉隆坡(0/0)

5秒

  9日晚7点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负责人在北京丽都饭店向100多位乘客家属发放签证申请表,称将尽快安排第一批共50名家属代表前往吉隆坡。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美国方面曾接受到呼救信号等内容,马航表示“未得到证实”。

  截至9日晚8时,MH370航班“失联”已超40小时。北京丽都饭店二层214房间内,上百位家属也已聚集此地等待30余小时。9日晚7点,多名马航负责人开始在丽都饭店向乘客家属发放签证申请表格,承诺将于9日晚9点派车接送没有护照的家属前往北京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办理护照。现场有多名志愿者辅助家属填写表格、进行翻译。

  一名身着黑色羽绒服的马航负责人表示,将尽快安排第一批共50名家属代表前往吉隆坡,每位乘客可有2名亲友申请前往。

  不过,对于家属代表前往吉隆坡的具体时间,该负责人表示还未确定,但将于明早9点统一收回家属护照。

  他说,今晚将安排需要办理护照的家属在丽都饭店进行一寸照拍摄。记者看到,丽都饭店214房间内,志愿者已开始搭设一寸照拍摄所需的铁架和反光板。

  现场依然有很多家属对前往马来西亚表示质疑,有不少家属认为“在飞机位置确定前,去了也白去”。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负责人向中新社记者表示,对“失联”航班仍未有进一步搜救消息,对此前有媒体报道的美国方面接受到呼救信号等消息表示“未得到证实”。

N来源:中新网|作者: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在线投稿投稿方式
扫描二维码订阅新闻有读

@温州网

0577-56686643

tougao@66wz.com

扫描二维码订阅温州网微信工作帐号

分享本文到: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