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启动两新组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黄瑚 叶慧敏 2014-03-10 09:17:28
核心提示:瓯海将以打造五大企业党委为示范点为契机,组织全区“两新”组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而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瓯海区率全市之先启动“两新”组织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森马集团、金州集团、强强集团、中城集团、忠义集团等五大企业党委组织200多名党员聆听群众路线教育课,并参观了教育实践基地——老乡镇作风展示馆。据悉,瓯海将以打造五大企业党委为示范点为契机,组织全区“两新”组织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进而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和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瓯海现有非公企业党组织626个,党员3606名。为提高“两新”组织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该区制订了“规定+自选”的实施套餐,在“规定动作”方面,要求企业党组织陆续开展“寻找身边的先进典型”、专题学习、“群众观大讨论”、“开门听意见”、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活动。而在“自选动作”方面,企业党组织可以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厉行节约、降本增效”活动。

  为了不让活动走过场,该区还设定了“两新”组织落实“四风”问题“五个不放过”的底线,即思想认识上不提高不放过,查摆问题不聚焦不放过,自我剖析不深刻不放过,整改措施不到位不放过,人民群众不满意不放过。此外,该区群众路线教育办还专门给五大党委派出了督导组,负责指导督导企业扎实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