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最美温州人 温州网络观察员畅谈最美现象

温州网 2014-03-10 15:52:00

  温州网3月10日讯(记者 潘涌燚)3月10日下午3时,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妇联等单位的领导做客《温网议事厅》和《政情民意中间站》栏目,围绕“聚道德正能量 做最美温州人”这个主题和网友一起看“最美”温州。

  在当天下午,共有十几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温州网络观察团成员来到对话现场,畅谈最美温州人现象。市政协委员、温州网络观察团成员欧阳后增说,近年来我们常常在报纸和网络等媒体上看到不少温州最美的现象,“这说明我们温州人内心里是崇尚真善美。尽管报道中的这些人很平凡,但是他们身上却闪烁着人性的光辉。”

  欧阳后增认为,这种正能量正在逐渐形成一种感动温州的新力量。同时,他认为这种正能量仍需要不断的传播,“只有我们每一个人这种用正能量去推动社会的进步,才能让这个社会越来越和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