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温州人”LOGO征集活动启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4-03-17 08:53:20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发现与寻找温州“最美”人物,大力宣传“最美”人物,什么样的标识最体现温州“最美”人群?今起,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发起“最美温州人”LOGO征集活动,邀请社会各界集思广益,用心中最美符号绘出温州“最美”群像。

  本次活动向全社会征集视觉形象标识。征集的LOGO要求突出“最美温州人”的特点,并用精炼的视觉元素符号展现“最美温州人”的形象,做到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易于传播,富有创意和活力,具有现代感和艺术性。最终入选的LOGO标识必须便于传播、能广泛使用于媒体宣传、荣誉证书、颁奖晚会及社会公益广告等各种载体。

  征集活动将由主办方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公布入围作品后,根据报纸投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意见进行复选,并确定最终十件入围作品。一等奖获选作品奖金10000元,其余9件入围作品奖金1000元,微博转发此项活动的热心市民有望抽取100元移动充值卡。应征作品须原创、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并不得与其他任何项目LOGO雷同;稿件一旦录用,版权将归主办方所有。

  截止日期:今起至4月17日(以邮戳为准)。

  作品要求:来稿需提供标识的标准制图,标准色、辅助色、中英文标准字体;作品为JPG文件,分辨率为1024×768像素(矢量图);需附100字以内的构思说明,并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地址、电话。

  投稿方式:信件投稿,请寄至温州市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报热线(邮政编码:325000)。电子邮箱,请发至wzrbline@vip.163.com。论坛投稿,请登录bbs.wzrb.com.cn发帖。请注明“最美温州人标识(LOGO)应征”字样,未尽事宜,可拨打(0577)88869996咨询。

扫描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