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五水共治”捐款已超两亿元

2014年02月19日 16:41:37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在温州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港澳海外(特邀)委员座谈会上,市侨商协会会长、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翁银巧宣读了有关共建“美丽浙南水乡”的倡议书。

  截至2月17日,回乡参加市“两会”的港澳海外(特邀)委员共为家乡“五水共治”捐款230万元。

  根据市水乡办的统计,截至昨天下午,已有6个县上报治水捐款,共募集捐款2.08亿元,其中平阳县收到各界捐款5500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我市企业家也积极参与到家乡的“五水共治”行动中。到目前为止,为我市“五水共治”捐款超过1000万元的内外温州企业家已有6位。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记者 芮文正 |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