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水共治”我在场 温州市民监督团周六大型活动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3-21 07:00:58
核心提示:10支市民监督团分队还将分赴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永嘉的10条河流,看现场,寻良策,问治河进度。我们将用最直观的方式报道,用最直白的语言追问。
查看评论

  温州网3月21日讯(温婉)“五水共治”关系着百姓生活的福祉。3月22日是今年的“世界水日”,温州市委宣传部、市水利局(市治水办)、团市委、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将联合举办市民监督团助推“五水共治”大型监督活动。

  当天除广场活动外,10支市民监督团分队还将分赴鹿城、瓯海、龙湾、瑞安、乐清、永嘉的10条河流,看现场,寻良策,问治河进度。我们将用最直观的方式报道,用最直白的语言追问。本次活动结束后,未来3个月内,各志愿者分队还将组织回访活动,记录河道的点滴变化。我们欢迎广大市民踊跃参加周六上午“世界水日”大型广场活动,为“五水共治”出力献策。

  活动时间:本周六(3月22日)上午8:30-11:00

  活动地点:温州市科技馆前

  活动内容:“五水共治”大型现场监督活动

  互动方式:欢迎各监督员、媒体记者,将活动心得、现场见闻,以#五水共治我在场#为话题,发送在各自新浪微博。温州网开设“微聚焦”专栏,选取精彩内容进行报道、展示。如有疑问请咨询88817266。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