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江中学进出路口无红绿灯续 简易红绿灯已到位

2014年03月25日 17:28:41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鳌江中学校门口的危险十字路口,因为缺少红绿灯曾经有多起交通事故在那里发生。在《代表在线》调查报道之后,近日该路口立起了红绿灯。

  前期报道:平阳鳌江中学进出路口无红绿灯 两千师生提心吊胆

       鳌江中学进出路口事故频发续 交警着手安装红绿灯

  温州网3月25日讯(记者 戴玮)鳌江中学校门口的危险十字路口,因为缺少红绿灯曾经有多起交通事故在那里发生。在《代表在线》调查报道之后,近日该路口立起了红绿灯。

  3月17日,《代表在线》栏目因接家长投诉,来到平阳县鳌江镇火车站大道,鳌江中学出口的十字路口。该十字路口东接鳌江中学,西连住宅小区巴黎城,南北走向是火车站大道,系鳌江中学2000多名师生进出的必经之路,但是这个路口没有交通指示等。3年来,鳌江中学的师生、家长在这个路口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该校多次呼吁有关部门在十字路口设置红绿灯,一直未能得到解决。

  3月18日,《代表在线》栏目发表了文章《平阳鳌江中学进出路口无红绿灯两千师生提心吊胆》,问题得到当地交警部门的重视。

  当天,省人大代表郑玉琴与《代表在线》栏目记者一起,前往平阳县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平阳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在报道发出之前交警大队已经注意到上述问题,并已经着手设置红绿灯。该负责人还承诺,会尽快完善该路口交通指示用具的设置,同时,在学校放学的时段安排警力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尽量保证学生出入安全。

  3月21日,原本那个危险的十字路口设置了简易的红绿灯。对此,鳌江中学保卫处副主任李守群非常高兴,他作为当地的政协提了两年的提案终于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李守群说:“现在出入就放心多了,非常感谢交警的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戴玮 |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