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力争明年开工建设龙丽温高速泰顺段

2014年03月28日 15:38:20来源:温州网查看评论
核心提示:“一旦高速建成,将从根本上改善泰顺的交通区位条件,让泰顺旅游资源得到更好释放。”

  温州网3月28日讯(记者 张湉)3月28日下午3时,泰顺县委书记张洪国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以“走好生态文明路共筑绿色发展梦”为主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泰顺偏处一隅,目前仍是全省离杭州最远和唯一不在温州“1小时交通圈”内的县,它的交通是大家一直关心和专注的。有网友提问:泰顺生态环境很好,但就是交通太差,这么多年了,连条一级公路都没有,我问下张书记,高速公路到底还有没有戏啊?

  “都说要想富先修路,这位网友道出了36万泰顺人民的共同心声。”张洪国说。

  张洪国透露,近年来,在省市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龙丽温(泰)高速公路前期取得了重大突破,去年10月,省政府已提出明确要求,文成至瑞安段计划于2014年底前动工建设,泰顺支线力争于2015年开工建设。“一旦高速建成,将从根本上改善泰顺的交通区位条件,让泰顺旅游资源得到更好释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作者: |编辑: 张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